齐小七的福泥

他为花匠埋下了一片花瓣…

【合宿/纬钧】TIMO的成长日记

🌟合宿背景,timo视角


🌟本章主纬钧,带南北和九明就不占tag了


开始啦

TIMO的成长日记

嘿!bro!

今天的timo也准时开始写日记啦

据说今天有大大大大事情发生哦!!!

“老齐~”美好的早上从看爹妈腻歪开始“我被蚊子咬了~”“咬哪里了?宝宝我看看”

“不要!好丑的!”纬爹光着膀子捂着脸打死不让我齐妈看

“松开!我看看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不好意思我承认在我看到的第一眼的时候也差点笑出声

“老齐~我说了我很丑的!”

“诶呀宝宝,不着急不着急,这样多可爱啊,你这个双眼皮,绝了”齐妈在脸边比了个大拇指“我们家峻纬怎么样都好看”

“笑吧笑吧,别憋了,我去找副墨镜”

“moring  kiss”

小情侣的早晨就从各种亲亲开始

“诶呀,火老师早啊”齐妈照常给我们做早餐“怎么起这么早”

“齐岱泽你的回来……”

齐妈打鸡蛋的手笑的抖了一下 差点倒在洗碗池里“火老师这个吉他弹的不错嘛”

“诶呀小齐要不我来帮你?”

好巧不巧纬爹刚刚洗漱完 从楼下走下来,正准备和自己媳妇亲热,就看到齐妈在一边下面条,火前夫(bushi)在旁边端着个碗不安分的打鸡蛋

好的,我已经能想象到纬爹的内心了

火老师,保重

“宝贝~”纬爹从背后搂住齐妈“今天怎么不好好和我亲热啊,是因为家里来客人了吗”火老师一抬头就看见我爹妈互相蹭脸脸,“那啥,水要溢出来了”火老师指了指咕噜咕噜冒泡泡的锅“加点水”

“哦哦哦还是我们火老师仔细,都怪你”齐妈假装嗔怪的捏捏纬爹的脸“去,帮我接碗水”就去打个水而已,都在一个厨房,爹地你不要搞的和分手一样

“老齐!”一做完早餐,醋坛子周峻纬就把齐妈扯到房间“你今天都没有好好抱抱我”这个爹怎么傻里傻气的“诶呀我们宝宝又掉醋坛子里了呀”齐妈日常捧脸杀“火老师再怎么好 我也被你拐回家了啊”

“那你最爱我是不是”得,周峻纬幼稚石锤

“肯定啊,我的周先生,过来亲亲”

“我最爱我们齐老师了”刚刚起床的在齐妈面前的醋精爹真的很可爱,如果忽略他加粗的双眼皮(划掉)

“齐岱泽你的回来我的小宝贝~”

“这个小宝贝是我的”

“诶呀我的小醋坛子,快把你的早餐吃了”

齐妈哄孩子(对象)事业已完成

火老师捧起我的脸“timo,你爹妈平时耶这么腻歪吗”我“汪”了一声表示否定,因为他俩平时比这个更腻歪

OK,前方修罗场高能,齐妈从纬爹的怀里出来,捏捏他的耳垂“我去煎个蛋,你和火老师好好聊聊”有一说一,我看爹地的眼神 我觉得他不太会好好聊

我的天……太尴尬了,爹地拿着绿豆糕吃的狠“凶猛”而且戴着墨镜都遮挡不住他看老齐那含情脉脉(文化人儿)的眼神

火老师一开始还抛几个段子,现在也低着头调试吉他

“你俩怎么这么尴尬啊”齐妈终于回来了 纬爹马上凑上去“抱”

齐妈撸着怀里带着点起床气撒娇的大型犬“乖乖啊,待会帮jojo洗一下碗”

“嗯~”

火老师收起吉他“那……我去查辩论资料了”

下午到啦!

纬爹还是那个纬爹

今天的大家都好帅哦(timo花痴)

前方齐妈高萌

在所有评委离开后,齐妈直接掀开纬爹的球衣钻了进去“你给读一遍小王子!你给别人读了!也要给我读”

纬爹揉着躲在衣服下面的小狐狸,伸长手把放在床头的书够过来“读哪一段?”“你说的那一段就读哪一段”“乖乖啊,我也没有读啊,我只是借鉴了一下”

“那你把你的当时说的话再给我说一遍嘛~老公~”

这谁受得了

纬爹直接把趴在自己腹肌上摸摸索索的小狐狸拎起来,先死死亲了一顿“因为我们被彼此驯服过,我们为彼此倾注过只能有一次的独一无二的时光,是我们通过努力,我们通过一遍一遍的确认,我们愿意倾其所有,我们愿意付出一切去彼此守护,才让彼此变成了对方的梦想型。梦想型是要互相成为的,这样你才能说你爱他,这样你才敢说我属于你,你属于我,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去成为对方的梦想型,我们才能对彼此特殊,我们才敢说我们对彼此来说独一无二”齐妈满意的蹭蹭“我的jacky小王子啊”

“那齐小狐狸会被我驯服吗?”

“被有木村拓哉颜值,黄磊老师的厨艺,徐志摩的情话的小王子驯服吗?”

“我觉得可以”

睡前的狗粮甄香

拜拜!晚安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