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小七的福泥

他为花匠埋下了一片花瓣…

【纬钧】“我只要你这个保姆!”

心理咨询师🌐×兼职保姆齐🧀

HE

短打,无逻辑

周峻纬最近在M市工作,初入社会的心理咨询师也没什么钱在工作室附近买房,就在房价超高的市中心组了间小房

好巧不巧,搬家那天刚好遇到被房东请来收拾房间待新主人入住的保姆

在楼下就听房产交接人说过,保姆在家里打扫卫生,如果不想见到他可以在楼下等一下

周峻纬谢绝了交接人的好意,他想别人也是帮自己做了卫生,没一点感谢实在是太糟糕了“没事,我先上去了,行李我待会再拿”

保姆是个男人,穿了件淡粉色的卫衣,外面套了围裙,围裙因为放置时间久了,上面的狐狸logo已经掉的七七八八,只能靠胸前的几个字母fox辨认,戴着的袖套上装饰着一对兔子耳朵,随着小保姆擦桌子的手臂一动一动的

因为吸尘器噪音太大,低着头忙着做事的保姆并没有注意到家里来人了,周峻纬不忍心打断专心擦桌子的小保姆,轻轻把鞋脱下站在门边

“诶嘛!吓死我了!”保姆抬起头刚好和直愣愣盯着他的周峻纬对视“你是?”周峻纬整理整理领带,伸出手“我叫周峻纬,叫我峻纬就好,目前在M市有一家心理咨询室,如果你有时间可以来找我聊天”齐思钧摘下手套,接过面前人递来的名片,在心里吐槽了一遍这官方的自我介绍后,细细摸着上面的烫金文字:jacky  zhou,然后抬起头,笑的见牙不见眼“那……叫jacky可以吗”

“当然可以,但是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”周峻纬一手扯着打结的领带一边露出抱歉的笑容“对不起,这个领带太麻烦了”

齐思钧笑眯眯的接过越揉越皱的领带“我帮你结,那个卡在后面了,你不方便,我叫齐思钧,一个母胎solo的卑微大龄青年”

“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?小齐?”

“当然可以,但说不定咱俩以后都见不到了呢”齐思钧拿起放在桌上的海绵“你坐沙发伤歇一下吧”

周峻纬心里挺不是滋味,他坐下来,看了看手表“已经十点多了,要不小齐你别打扫了,好晚了”齐思钧把手上的水在围裙上粗略的擦了擦“可是我二楼还没有打扫……对不起啊,我打扰您休息了,那我明天再来”看样子小齐误解了自己的意思,周峻纬赶忙站起身,拍拍羞红了脸的齐思钧的肩膀“没事的没事的,这么晚了,要不你就睡这里吧”齐思钧连忙摆手“不行不行,我回去就好了”周峻纬把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搬进来 扯了扯发呆的小齐“就在这里留着吧,外面下大雨了”齐思钧接过被雨淋湿的箱子“那好吧”

周峻纬走上二楼,坐到书房的沙发上“我今天晚上先睡这里吧,你去睡卧室吧”齐思钧低下头,把手背在后面“那个……我先去睡了,晚安”看着迅速溜进卧室的齐思钧,周峻纬捂着嘴笑了笑,这个男生像极了留学时在街上遇到的胆小的小狐狸

外面的雨下得很大,还伴随着闪电,周峻纬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试图屏蔽外面的雷声,但周峻纬还是听到了齐思钧的哭声,出于对这个一日室友的关心“怎么了 小齐?”齐思钧揉了揉眼睛,把遮住自己的被子扯开“我……怕……”软软的刘海垂在小齐眼前,手抓着被子,哭哭啼啼的擦眼泪“我怕打雷……”周峻纬被面前这个小保姆萌的一脸血“那和我一起睡好不好”“唔……好……抱抱”坐在床上嘟着嘴肉嘟嘟的齐思钧伸着手要抱抱

“来”周峻纬一个公主抱把哭的眼角发红的齐保姆抱起来,顺便拿起个毯子盖到他身上“不是你照顾我嘛”“嗯,抱!”看样子怀里这个小保姆真的没睡醒

两个人背对背躺在双人床上,周峻纬一回头就看到小保姆抓着被子角皱着眉毛哼唧,他脑子一热直接把可可爱爱的齐思钧拉到怀里“睡吧”

当小齐呼出来的气打在自己胸口上时,周峻纬咽了咽口水,自己真的心动了

当齐思钧从周峻纬怀里起来时,他吓得要从床上掉下去,自己昨天晚上都干了些啥啊,他从搂着自己的怀抱中起来,又被周峻纬拉回来“再睡会”齐思钧努力掰开周峻纬缠在自己腰上的手“你干嘛!我该走了!”周峻纬松开手,坐起来“小齐你生气了?我……不好意思”齐思钧坐在床边,把睡衣扣好“我走了,昨天麻烦你了”周峻纬把衣服整理一下,随便从衣柜里面抽出一件皱巴巴的衬衫 “你就走了,我送送你”齐思钧站在门口,叹了口气“心理学家,你这个衣服该熨了,就别出来送了,我走了”

“那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当保姆啊”周峻纬拉住齐思钧的手“告诉我好不好”

“本来打算做点兼职,阴差阳错成了保姆喽,过几天我的本职工作就来了,保姆就不会再做了”

“你能不能再做一下我的保姆,这段时间我才搬家,家里还有只狗狗,你帮我照顾一下好不好”周峻纬现在只想留下面前这个人“陪我一下好不好”

“峻纬,你可以找别人”齐思钧把外套套上,拍拍周峻纬的肩膀“保姆那么多偏要我”

峻纬着急的眼泪要出来“我只要你这个保姆!”直接拉回来,把齐思钧重新推回沙发上,把后者虚虚压在身下“做我的保姆,拜托了”齐思钧耳朵红的要滴出血,感觉自己被撩了而且有充足证据

周峻纬把自己的暗恋之人留住后,赶着去上班,在门口还用力抱了一下齐思钧“等我回来”

这怎么搞出了一起过了大半辈子的感觉,齐思钧早就爱上周峻纬了,他靠在沙发上锤着脑袋“我怎么能耽误他……”

周峻纬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齐思钧坐在客厅的地毯上,等着家里的男主人

周峻纬跌跌撞撞的走到家里“老齐!”齐思钧被这样喝醉的峻纬吓了一跳,接过他手里的钥匙“怎么了,喝这么多!”周峻纬埋在齐思钧怀里“我喜欢你……我爱你…齐思钧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……”齐思钧把周峻纬推倒在床上“我煮醒酒汤,你自己冷静会”周峻纬被酒精熏的满身汗,他急不可耐的扯开衬衣,扣子弹到地上“齐思钧……齐思钧……”他躺在床上反反复复念叨着心上人的名字“你快回来啊”齐思钧把碗端过来,坐在床边,轻轻拍着周峻纬的背“不哭不哭,我在呢”周峻纬的衣服已经撕破了,直接露出他优越的身材“老齐……和我在一起好不好,和你生活在一起的这几天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,我做你保姆好不好,我照顾你一辈子”

“峻纬……你走开!”齐思钧被捆在床头“你干嘛!”

周峻纬沿着齐思钧白嫩的脚往上亲,“给我把……”

早上,齐思钧扣好扣子遮住胸前的痕迹,但在浴室里看自己的脖子时,他还是哭出了声

周峻纬闻声而来,把自己的准媳妇抱在怀里“宝贝儿”齐思钧一把推开“你干嘛!你不要碰我!”周峻纬捂住齐思钧的眼睛“等一下宝宝”

他领着齐思钧走到客厅

“这是我今天早上布置的,有点简陋 但我想说,齐思钧我爱你,我可以守护你一辈子的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”周峻纬扶着脑袋,眼里闪着泪光,期待着齐思钧同意

齐思钧笑了一下,拉起半蹲在地上的人“你要说的,昨晚都说过了”

“那你愿意吗”

“我愿意”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