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小七的福泥

他为花匠埋下了一片花瓣…

TIMO的成长日记

【合宿】TIMO的成长日记   1(补档)

(悄咪咪补个档)

合宿同步更新(可能会鸽)


🌟合宿背景,timo视角




🌟本章主纬钧,带南北和九明就不占tag了




开始啦




TIMO的成长日记


大家好啊,我是timo,汪!


是个可可爱卝爱的小男生呢!提前说好,我是个男生,千万搞错了性别,我可不想和隔壁点点一样


然后,我开心见到大家啊


据说我今天要遇到一群和我一样可爱的小哥卝哥们了!有点激动是怎么回事


我听到外面噼里啪啦的声音了,他们是不是来了


开门了!开门了!好卝紧张啊,我爪子都不知道放在哪里了,那个穿粉卫衣的小哥卝哥好可爱,好像叫小齐,过去打个招呼,啊他真的好可爱,被吓到都软卝软的,好奇有没有对象,timo相亲所在线营业(给自己点个赞)


妈呀,那个小卷毛明明和那个操着一口东北味的jojo哥卝哥好聒噪啊,但timo的直觉觉得他俩之前有问题(看穿了一切的眼神)


呀!他们要摘眼罩了,我要躲起来和他们玩个游戏


“哇!”嘻嘻,他们看到这个房子肯定很惊喜!他们一来这个房间就热闹了呢


“狗狗!有狗狗!”小齐哥卝哥找到我了!有点激动,不行要忍住,要矜持


峻纬哥卝哥好帅啊,这个手,这个肩膀,这个细卝腰,我的口水要流下来啦,(快舔一舔)算了 折在帅哥手里也不亏,这个英语,啊,我的腿都要软卝了,可惜峻纬哥卝哥有戒指了,不然我还想凑合凑合他和小齐哥卝哥呢


看他们玩游戏好有卝意思哦,男生的行李也这么多吗,他们是要搬家吗(疑惑.JPG)


太好了!我晚上可以和峻纬哥卝哥一起睡了!不亏!突然想叫峻纬哥卝哥“爸爸”(害羞)“timo和爸爸来”


“汪”这个男人该死的魅力


他们去做饭了,我也有点饿,不得不说小齐哥卝哥好会做饭啊,还带了好多好多吃的,好贤惠哦,感觉他身上充满了母性的光辉,既然峻纬是我爹地,那小齐哥卝哥就当我妈妈吧!(嘿嘿)热干面的香味我都闻到了,馋了,到时候我一定要偷偷尝一下!(下定决心)


烧烤啊!石凯弟卝弟烤的好香 ,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爸爸能让我流口水之外,就是烧烤了,我为什么每天都要饱受美食的折磨(咽口水)


唔?小齐哥卝哥到我爹地房间里面来了!我嗑的CP发糖了(尖卝叫鸡)


小齐哥卝哥写日记的样子好乖啊,我爹地看他的眼神好不一样哦,和早上的更不一样了,有种说不清的暧昧(?)一定是我的CP滤镜太重了


啊啊啊啊我就闭眼打个瞌睡,他俩咋抱上了!爹地直接跨过了我,扑到小齐哥卝哥身上,挂在小齐身上!我的爹地什么时候别的那么黏人了,一定是因为爱情的力量!我不行了,我需要吸氧


喂,没看到这里还有只狗狗吗!咋就亲上了“老齐,给我个kiss”好苏啊啊啊啊啊(再怎么嚎也不是我的)“干嘛~”呜呜呜呜小齐哥卝哥好软啊“我在写日记呢”


“给我充个电,宝宝”


“timo还在旁边呢”


“timo!”爹地要叫我吃狗粮吗(满脸哀怨)“timo,来看看,这个是你卝妈咪哦”哦天,这个男人还掐了掐我妈咪的脸(改口挺快)小齐哥卝哥摸卝我头,好温柔哦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(手动点赞)


但是我的齐妈根据节目要求要去另外一个房间碎觉觉了,有点舍不得,冲我齐妈撒个娇,咬裤腿,舔卝脚腕,瞪大眼睛撒娇娇“不想我走啊”好温柔,我不行了,他亲了亲我的头,狗生圆卝满!(撒花)但是我的纬爹怎么凶凶的看着我,还是我齐妈好,一边抱我一边哄我的醋精爹


“我回去了”


“爱你,晚安”爹地坐在吊椅上,埋着头,极其哀怨的给我好看的齐妈说晚安


“别难过啦,我晚上偷偷过来”


“真的吗”纬爹的眼睛一下就亮了!嘿嘿嘿我的cpszd!


小情卝侣晚上睡觉都喜欢互相搂着抱着,还每隔几个小时就交换一个亲卝亲吗,亲卝亲抱抱就算了,我齐妈干嘛还要发出可疑的娇卝喘,害得我大半夜不敢睡


出去玩啦!开心!


是我齐妈遛我诶,我看纬爹的眼神好宠溺啊,本宝宝有点多余,带着齐妈到处走的感觉真的好好诶,真的好温馨,两个人明明在一起没有多久,为什么那么老夫老妻,但是!我喜欢!


“timo!”


爹地叫我了!哼,别以为我不知道爹地在想什么,但是我挺想看我的高颜值爹妈撒狗粮的


“汪!”


我撒开爪子跑过去,齐妈跟在我后面呢!感觉我妈咪的鹅笑声都好可爱,嘻嘻(timo全世界第一齐吹纬吹)纬爹把我齐妈抱住了,拉在怀里,狠狠亲了一顿,哦哦哦哦哦吻了好久,齐妈被松开的时候眼角都红了,衣服也乱乱的,不知道还以为他们刚刚干啥了(随爹!车速好)


我吃草去,不打扰你们了


“timo宝宝回家了”


“老齐~我才是你的宝宝”纬爹撒娇犯规啊,虽然我看到齐妈耳朵红了


“这孩子睡觉不安分”


都怪你俩晚上不安分!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